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averick插混版谍照 或搭载2.1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022年06月20日 00:2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Maverick插混版谍照,该车是一款去年才上市的全新皮卡产品,海外市场售价约13.4万人民币,新车与Bronco共享部分组件,最大亮点是将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福特Maverick插混版预计不会与常规版车型有本质的区别,不过局部细节上为了突出“PHEV”插混版的身份或许会有小幅的不同。通过车身上显示的数据,预计整备质量会达到1790千克,比常规版汽油车型大约增加100千克。

动力系统方面,同样根据谍照中车身上显示的数据来看,福特Maverick插混版或将搭载2.1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海外锐际PHEV的插混动力系统搭载容量14.4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59公里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表现预计也会在相近的水平线。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福特(进口)品牌热度排名第7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