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起!国民小型SUV,超实用,加92就能跑!

2022年06月2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经济实惠的小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瑞虎3。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基本保留了之前的设计,多边形的格栅和两旁棱角分明的大灯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而双五辐的轮圈造型也很时尚。

车身颜色上,新款瑞虎3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典藏绿、中国红、月光白、徽墨黑。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3内饰很简洁,没有太多的装饰和点缀,一切都以实用为主,座椅上的红色缝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瑞虎3只有一种黑色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是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是23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方面,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时尚型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副驾安全气囊、大灯延时关闭、后排杯架、胎压显示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豪华型相比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时尚型增加了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相比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豪华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原厂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T CVT尊贵型相比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动力升级为了1.5T发动机,变速箱也由手动改成了自动。

首先推荐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T CVT尊贵型,毕竟1.5T的动力要比其它版本的1.5L发动机好不少,而且CVT变速箱的出现在省油的同时也减轻了驾驶负担。

其次推荐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它的配置其实和顶配车型一样,只是在动力和变速箱方面有下降,但是却能实打实的省下1万元钱,这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最后推荐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豪华型,它的价格就更实惠了,指导价只有6万元出头,但常用的功能一个没少,缺失的中控屏也可以通过后期加装来解决。

总结:

奇瑞瑞虎3这款车算是中国品牌最早的SUV之一了,它脱胎于早期的瑞虎车型,如果从瑞虎的诞生算起,那么它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绝对算得上是一员老将了。今天介绍的2022款瑞虎3保留了相对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也有一定的变化,结合它颇具诚意的定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