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版即将上市,销量能卖过MINI EV吗?

2022年06月2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此之前,小编一直认为奇瑞QQ冰淇淋是唯一可以威胁到宏光MINI EV的车型,到目前来看也确实如此。虽然销量与MINI EV还有很大一段差距,但好歹也算是追上了MINI EV的影子...

再次之前,为了给MINI EV持续施压,奇瑞QQ冰淇淋便带来了一款名为“桃欢喜”的配置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或是卖点则在于内部的悬浮式中控屏和诸多微型车界的豪华配置。根据官方的最新报道来看,名为桃欢喜的配置车型将会在6月21日正式上市,到底能不能助力销量增长;又能否胜过MINI EV?

车型层面,此次新车依旧是采用了一如既往的可爱风格,内饰运用了粉白双拼配色,搭配双辐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时尚等不同感受。另外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开看,红白配色的钥匙颇为新颖,想必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动力上,新车预计会与在售的QQ冰淇淋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套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合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有望达到120km和170km(NEDC工况)。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如果桃欢喜这款配置车型,价格方面可以良心一些的话,一块中控屏幕的诱惑力还是很强的,毕竟有了这款屏幕也可以和宏光MINI EV做出很好的差异化。

不过,在奇瑞QQ冰淇淋拓展配置的同时,宏光MINI EV也算是没闲着,放眼如今的MINI EV车型,可选择的配置非常之多,甚至于最高配;售价6.98万元的车型,续航竟然可以达到300公里,价格虽然没有了最初的那般实惠,但300公里的续航,已经是超过了如今许多网约车师傅们开的几年前的纯电车。所以这样的实力,奇瑞QQ冰淇淋接下来将会怎么面对呢,是要学广汽新能源“堆电池”以此来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还是会从科技方面着手,超越MINI EV成为新的卖点呢?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