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将亮相,提供拖挂资质,房车爱好者有福了

2022年06月20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小编心目中,坦克300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似,都算是将小众市场推向主流的“关键先生”。虽说口碑呈褒贬不一,但从销量的热度看,大众对于坦克300这款入门级产品的接受度还是颇高的。

日前,坦克宣布将在6月24日正式上新一款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车型。其中,最引入瞩目的当属其全新的车皮。未来预计与牧马人限定车型相似,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实际上,这已不是坦克300第一次推限定版车型,包括此前的赛博版、风林铁骑版、游侠版,都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表现,而新车与前几款调整方向类似:

首先,新车将基于常规版的设计,增加一套越野化套件。例如,涉水喉、行李架、全地形轮胎等,在强化越野质感的同时,也能增加一些实用性。同时,新车在保留前款的圆形矩阵大灯、厚重的保险杆的基础上,将原有的“T”字型车标,调整为“TANK”。但说实话,不仅车友们普遍报以诟病,就连小编也觉得很丑,少了些许的精致感。

其次,更换了全新的涂装。在曝光的官图中,坦克300更换上了颜色更激进的黄色车皮,并在引擎盖、侧裙周围增加了熏黑的拉花,强化整车的色彩对比,提高运动效果。与走“未来风”的赛博版相比,更能展现越野车的魅力。各位车友,对于这款新皮肤的感官如何呢?

最后,新车还将提供拖挂资质。其中,挂车不带制动系统准许拖挂的总质量为750千克,挂车带制动系统准许拖挂的总质量为2.5吨,这将为有房车旅游梦的车友提供机会。

除此之外,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或将延续标准款的设计。采用双联屏+飞机引擎式的空调出风口,并在细节处加以拉丝面板和皮质包裹,科技质感和时尚感有着不错的把握,这也是坦克300迎战老款硬派越野SUV的优势点。

当然,不排除为了烘托专属感,新车会在车内加入与外观相似的黄色元素,以此提高整体和谐度。

配置虽未具体透露,根据此前改款车型看,新车有机会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黑科技产品,满足用户对于时下流行元素的需求。毕竟,安全和智能配置一直是坦克300保障销量的关键要素。

坦克300城市版的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为387N·m。并提供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高级越野配置,帮助用户体验到更加干脆的越野体验。

当然,油耗大的问题也必然会被延续,城市版的NEDC综合油耗为9.7L/100公里,实际油耗轻松破10。这在“油价破九”的当下,没有个稳定的收入,都不太建议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友呼吁坦克感激推出混动和纯电版本的原因。

坦克300城市版发动机

最后:

从整体上看,新车的产品表现变动不多,主要是提高个性化特征,未来定价应该与风林铁骑和赛博版相似,在30万元上下。如果订购不到赛博版的车友,可以等待新车上市在做打算。从竞争对手上看,新车将会与刚刚推出现款车型的“老对手”BJ40产生冲突。那么,各位车友,你们更支持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