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69万元起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2022年06月20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两款5座、两款7座以及两款运动版GT,18.69万元-24.39万元。主要变化是内饰。

相较之前,新车主要在内外饰设计、用料和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研发和升级,比如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大众现在很多车都在普及这个设计。车载互联上,全系标配MOS 3.X车联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应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提供了诸如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结合手机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无线映射共同提升使用感受。GT版有了一个20英寸新轮圈以及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

动力方面,全系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版车型换装2.0T性能版发动机,配合弹射起步模式、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7.5秒。

本次全新柯迪亚克上市,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推出了一些购车礼遇。除了6月推出的购置税全免礼,还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官方改色服务、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20%首付起1-5年金融方案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