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领跑14年!电池龙头超威再次入选《2022浙商全国500强》

2022年06月20日 16:37:01
分享到:

6月16日,有着中国民营经济“晴雨表”之称的“2022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发布。超威集团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成功上榜,位列第17位,这也是超威连续第14年入围该榜单。

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最大优势,也正成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劲引擎。

榜单显示,今年的“浙商全国500强”企业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不断发力,大力度推进技术、产品、制造、管理、模式创新,依托全球研发中心,汇聚全球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等高精尖资源,加快吸收和利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良好示范。

与此同时,超威还着力在税收贡献、困难群众就业、稳岗增收上不断发力,提升发展的含金量,提升社会的贡献度,为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