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驾驶和智能音乐座舱加持,思皓X6来了

2022年06月20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当下的汽车行业正在逐步由移动出行工具向移动智能终端转型,面对这样的宏观趋势车企想要打动年轻消费者必须在产品维度进行变革性创新,围绕智能化为用户打造更加贴心智慧的产品体验。思皓作为主打年轻化的品牌,自然也在产品端积极寻求变革,6月19日思皓旗下全新车型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11.49万元。

本次思皓品牌给X6定位十分巧妙,十万元级领先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能音乐座舱。那么这样别具一格的产品定位对于年轻人来说具备真正的吸引力吗?接下来我们就来解析一下思皓X6表现究竟如何。

设计永远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要素

无论何时想要打动消费者外观设计都是第一要素,尤其是消费年轻化的今天这种趋势更为明显。思皓X6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0mm*1698mm,轴距2660mm,定位紧凑级SUV,该领域的车型近年来年轻化的趋势越发明显,尤其是以90后00后为主力的消费者更加偏爱潮流运动范。本次思皓X6的设计语言就是将潮流展现到了极致,夸张的大尺寸‘流星飞电’格栅,配合‘双L战机垂翼’日间行车灯,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极强。车身线条整体极为舒展简约,车门下方用了亮色的装饰传递出精致潮流感,尾部运用‘吉他音弦’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不错。

除了外观的设计以外,国产汽车品牌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是越来越卷,本次思皓X6的在内饰设计方面也给到用户不小的惊喜。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上车立马就会被中控12.8寸智慧大屏所吸引,同时配合晶钻切割旋钮式电子换挡彰显内饰科技氛围。另外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方面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水准,配色方面思皓X6拥有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时尚活泼的内饰氛围喻潮流运动的外观形成了良好的呼应。

智能化是思皓X6的底牌

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但是真正想要为用户打造高实用性的智能座舱并非易事,本次思皓X6号称十万元级领先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能音乐座舱也确实有着自己的底气。首先其搭载的HOL-OS智能座舱系统,应用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领先功能,带来更加实用的语音交互体验。另外思皓X6软件生态包含了智能导航、智能影音娱乐等丰富应用,同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可远程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实时监测爱车状态。

思皓X6既然是智能音乐座舱,在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的加持下也确实表现不俗。首先它拥有独立外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11个高品质扬声器、专业调音软件,构成4.1.2声道。11个高品质扬声器合理布局,通过科大讯飞顶尖汽车音效团队专业调音,可以为用户带来迷你俱乐部、私人影院、音乐厅三大声音再现和立体环绕的现场音效,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拥有高品质影音体验。

而在当下年轻用户同样极为在意的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思皓品牌为X6配置了自家先进的HOL-Pilot智能驾驶技术。其最大优势就是软硬件兼备,配备了全球顶尖Mobileye Q4视觉芯片,一流的运算速度融合AI视觉算法,配合一流的感知系统,从真实驾驶场景出发,为用户带来真正安全、便捷、实用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总结:

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格局可谓惨烈,不仅一众国产相互贴脸搏杀,不少合资品牌的SUV价格也逐步下探到十万左右,更是加剧了竞争,想要在该领域有所斩获绝非易事。本次思皓品牌真正从用户需求维度出发,利用自身优势为年轻用户带来一台在智能、娱乐等方面有着更好表现的别致之选。配合思皓按照大众标准管控的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真正为国内用户带来一个高品质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