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致在ZR-V 志在重塑新世代SUV市场

2022年06月20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不久前,广汽本田全球全新SUV致在ZR-V实车亮相,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广汽本田方面表示,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全球SUV,致在ZR-V将与冠道、皓影以及缤智合力,圈粉更多用户群体,开启全新的“广汽本田SUV时代”。

致在ZR-V中文名字的“致”,即向往、到达,也意味着绚丽出挑的都市雅致、匠心独运的细节精致、驭动随想的驰骋兴致;“在”是自由自在、畅快驰骋的自由意志。英文名字的“Z”代表对未知的、新体验的突破追求;“R”意为Run-about,即纵横驰骋的自由精神;“V”是广汽本田SUV世界观的延续。

致在ZR-V的推出,是广汽本田在洞悉新世代用户消费需求偏好的“结果”。新世代用户的消费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不拘一格,崇尚独特的个性表达,追求独立的自我价值认同;他们注重感官体验,讲究生活细节的质感与品味。

致在ZR-V与新世代感享青年的情感需求高度契合,突破性地采用“华服”设计理念来凸显用户个性,带来了颠覆同级的设计美学和考究精致的高级质感配置,让平凡的用车日常升华成充满愉悦的感官享受。

致在ZR-V全球首度公开内饰,将独具匠心的巧思融入到装备细节的惊喜当中,大量采用本田全球首发的内饰设计与越级的尖端装备,在众多领先同级的惊艳配置中呈现出Honda独具匠心的造车底蕴。

随着大批新世代用户进入汽车消费市场,他们对更具个性、更高质感的SUV有了更加强烈的需求,致在ZR-V正是为他们打造的全新力作,代表了广汽本田本田对SUV新价值的独特理解,以及与年轻化、个性化新世代“双向奔赴”的决心。

致在ZR-V从命名故事、设计理念到产品价值,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独特个性与情感需求,以全新的设计美学、考究精致的高级质感配置以及从容自如的操控体验,让用车日常成为更加愉悦的感官享受,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价值。

同时,此次致在ZR-V的首发,体现了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此同时也展示了广汽本田对品牌年轻化、个性化的极致追求。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致在ZR-V发布,未来广汽本田的SUV阵营将进一步完善,SUV家族的市场竞争力也将打打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