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8.68万元,全新一代F-150猛禽上市

2022年06月20日 16:42: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福特中国宣布全新一代F-150猛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68.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并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定金金额为2万元。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表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是首款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的福特进口车型,作为全球皮卡市场的领导品牌,我们深知高端皮卡客户与乘用车客户的需求不尽相同。围绕客户需求,福特中国为这款标志性车型特别设计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之旅,力求在每一个触点上提升客户体验,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深入感受全新福特F-150猛禽以及美式越野文化的非凡魅力,领略福特‘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

全新F-150猛禽以直销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服务商从江铃福特科技授权经销商中优选,并于8月起陆续投入运营,在今年年底前逐步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市场,届时,客户可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微信小程序查询到相关信息。

基于用户的需求,在定制化用车体验方面,福特将推出行业领先、大定客户限定专享的“征途猛友计划”首任车主权益包,包含:多达11项越野零件免费更换、全地形救援及越野保养清洗,为越野人士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越野保障;提供皮卡年检代办、售后服务取送车等服务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免费提供每月定额的娱乐流量,为车主带来更多用车乐趣。

此外,在完成定购后,客户还将受邀加入专属服务群。在线管家式服务会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和询问,让车主在交付和拥车过程中都能尊享愉悦体验。

全新F-150猛禽诠释了Built Ford Tough的品牌理念,是福特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将全球标志性产品带到中国的又一重要举措,更是福特中国兑现“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有力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