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柯迪亚克上市;奥迪电三轮;广汽传祺新车曝光

2022年06月2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柯迪亚克上市,18.6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斯科达官方获悉,全新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包括GT运动版共计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4.3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加犀利的日行灯、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而GT运动版车型提供溜背造型。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廉价大众”已经变成“小众”。

汽车大事件二:凯迪拉克CT6限定版,月底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凯迪拉克为庆祝品牌成立120周年,将会推出凯迪拉克CT6的120周年限定版,限量发售,仅300台,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将基本延续现款凯迪拉克CT6的设计,当然,细节之后也会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星爆式前格栅、下方格栅和雾灯区域也有变化,应该还会提供专属的身份标识等等。动力方面,依旧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

高攀不起的限量版。

汽车大事件三:奥迪联合开发电动人力车,明年试点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奥迪汽车将联合初创公司Nunam,共同开发一款电动人力车,预计将于2023年率先在印度开始试点上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于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研发生产,并且电动人力车的电池为e-tron测试车的废旧电池,十分符合环保的造车理念。造型就不用多说了,传统带蓬三轮车,后排提供两座,且搭载奥迪车标,十分拉风。

奥迪电动三蹦子,就看能不能买得起了。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传祺新车谍照,和影酷类似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内部代号为A79,我们猜测为下一代传祺GS3车型。

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造型上,新车就是在现款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包括未来会提供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等,内饰上,和传祺影酷高度相似,个性的双联屏设计。动力方面,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0T动力,这是瞧不起谁呢?

汽车大事件五:东风日产Ariya开启预订,后来居上

此前,东风日产纯电SUV车型Ariya正式开启预订,应该算是盲订,有人猜测,新车起售价在22万元左右。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车型,更是全球战略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足够前卫时尚,这也预示着未来日产纯电车型的设计趋势。至于动力呢,提供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车型,搭载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CLTC续航里程达623km。

后来者居上,还是已落为人后?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