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e:NP1极湃1今晚上市,说吧,多少钱你们会买?

2022年06月2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6月17日,不仅仅是618年中大促的前一天,更是广汽丰田bZ4X既定的上市时间,然而,没有一点点征兆和防备,当直播间循环播放了几次车型宣传片之后,观众逐渐散去,破天荒头一次临时取消发布会。

而根据官方回应,是供应链问题,且要给出一个更好的价格,但同时,也有媒体曝光,说车辆的电源控温机构可能出现设计缺陷,严寒环境下无法充电,但我认为,官方应该给订购的准车主一个答复。

广汽丰田临时决定取消上市发布会,选择“跳水”,原因可想而知,但我想说的是,今天(6月20日)晚上的广汽本田e:NP1极湃1的上市发布会应该不会出现类似情况吧。

前不久,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区间为17.50-20.50万元,作为参考,这可是新能源车型当下热销的售价区间,期待一下正式售价吧。

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打造而来,且采用了完全不同于现款燃油车的设计。

完全封闭的前脸、可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的大灯组、以及可发光的本田logo,看上去简洁且不失设计感,官方称之为“e:N Design“设计语言。

侧面就比较平整了,贯穿车辆头尾的笔直腰线,后排隐藏式的门把手,都显得类似于缤智一般的干练。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且下方的logo也由“HONDA”替换了此前的传统标识,更显高级。

进入内饰,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搭配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支持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而这规格应该是本田车主少有的体验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APP远程控制,包括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的电机,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68.8kWh电池包,可提供42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

最后:东风本田e:NS1已经率先上市,售价区间17.5-21.8万元,那么,广本e:NP1极湃1卖多少钱,你们会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