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R7将于重庆车展上市 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2022年06月21日 07:1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相关信息显示,飞凡R7将于重庆车展上市。2022年重庆车展将于6月25日至7月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易车将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今年3月时首批PPV预制量产车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定。车辆尺寸4900/1910/1655毫米,轴距2950毫米,风阻系数0.238,提供龙舌蓝、银翼紫、流光粉、云舒白四种先行限量配色。

此前,由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共建的数智共创中心,共创打造了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其将搭载在飞凡R7 上,这也是双方数智共创中心的首个共创结晶。

申报信息显示,车辆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加速破百时间4秒左右,最大续航超600公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飞凡汽车在新能源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79,日均关注度624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