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娃娃抓起,川崎发布Elektrode电动平衡车

2022年06月21日 07:32: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平衡车这项儿童运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于喜爱骑行的家长来说,让孩子从小接触平衡车不仅可以锻炼儿童的平衡感、反应能力、体能等等,也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骑行兴趣。因此也有不少摩托车厂商注意到这块市场,例如大家熟悉的KTM和哈雷都有着自己的儿童电动平衡车,长远来看这也是从小培养未来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近期川崎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Elektrode电动平衡车,让孩子们从早期就能体验骑行乐趣,售价1099美元。

川崎并没有像KTM那样找StaCyc进行合作代工,而是完全由自己设计和制造。造型灵感来自于川崎KX越野系列,车头还做了前车牌设计,车身采用标志性的川崎青柠绿,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和活力。

Elektrode有着坚固的车身结构,采用铝合金车架、钢制前叉,前后轮毂为16寸铸铝材质,后轮配有160mm的制动碟。动力部分Elektrode搭载了250W的风冷无刷轮毂电机,车辆还有三种速度模式,分别为8/12/21(km/h)三种类型,速度模式的变更可以设置密码保护,方便由父母来管理,以保证孩子安全。车架内置的1878Wh的锂电池,能提供150分钟的续航能力,2.5小时可以充满。

为了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儿童,Elektrode的坐垫高度和车把有着广泛的调节范围,车座高度可以在410-520mm之间调节。Elektrode还有一大特点是有着可折叠的脚踏,收起来时可以向滑步车那样使用,打开后就可以像摩托车一样骑行。全车整备质量仅有14.5kg,适合3-8岁的儿童骑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