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SUV,省油大7座,这三款SUV竞争力十足

2022年06月2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0万元级别的SUV有很多,但能有7个座位的就很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3款车型都是热门车型,至少也是曾经爆红过。随着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越来越高,如今主流群殴车品牌的产品都有着不错的体验,小毛病也在逐渐减少,所以高性价比的大7座SUV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期待。

长安欧尚X7 PLUS

指导价:7.99万-13.39万元

长安欧尚几乎就是找了借口降价的长安汽车,从技术、配置的等方面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长安汽车的优势在于动力调教、NVH水平和车身安全性,而以上这些优点都能在欧尚X7 PLUS身上找到。

长安欧尚X7 PLUS几乎就是换标的长安CS75 PLUS,除了配置和造型有所不一样,核心竞争力几乎是一样。当然了,如果你介意欧尚只有手动和双离合两种变速箱版本,还是可以去买长安本家的车型,而实际上,两款车的体验差不多,欧尚的整体表现甚至要更奔放一些。

捷途X70 PLUS

指导价:7.7万-14万元

如果你熟悉奇瑞,那么对捷途这个品牌肯定不陌生,如果你还很熟悉捷途,那么这款性价比最高的当家车型肯定吸引过你的注意力。捷途汽车是最早提出汽车生活的品牌之一,而它的产品也为此作出了努力,最明显的就是将空间做得很大。

除了空间大,价格低以外,捷途X70的整体驾乘感受也是可圈可点的,奇瑞不愧为曾经的老大哥,这种类似于德系大众的驾乘感受,目前除了吉利以外,鲜少有低端甚至是廉价车型可以做到这个地步。至于成本方面的妥协,6速干式双离合可能会成为消费者的担忧。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99万-12.99万元

曾经的风光580真可谓风光无限,在哈弗H6宝骏560争霸的年代,第三位可以加入战斗的就是风光580。彼时,风光580在空间和价格上非常优势,但产品体的驾乘体验几乎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如今整体上改善了不少。

如今这款风光580在尺寸上已经没有优势,动力输出上却可以夸奖一下,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CVT,可靠性方面仍旧比较一般。就像它的销量一样,入今早已风光不再,但对于那些价格很敏感的朋友,这款车可能会有惊喜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