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了也不心疼?C罗价值1476万元的布加迪发生事故损坏

2022年06月21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日,据外媒报道称,正在马略卡岛度假的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价值高达180万英镑(约合1476万元人民币)的顶级跑车布加迪威龙在其保镖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损毁严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布加迪威龙

事发现场目睹了此次事故的人士表示,事故发生在琼-马奇医院附近的一条小路上。从事故现场看,汽车似乎偏离了道路,撞上了路边的一堵墙,这堵墙是为了保护房子,后面有一个煤气罐。有消息人士表示:“汽车撞到墙上,但只有墙和车辆遭受了损坏,没有人员受伤,司机对发生的事情承担全部责任。至于事发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事故发生的可能原因,警方都对其进行了记录,如果需要进行任何进一步调查,法院或官员可以访问这些信息。”

事故现场图片

据悉,C罗和他的随行人员目前在马略卡岛度假,事件发生时,他正在这一小型车队的另一辆车上。撞车后拍摄的照片显示,这辆法国超级跑车似乎是因为过快的速度过弯而撞上了路边的砖墙。保镖在事故发生后下车,上了车队的另一辆车,之后发生事故的布加迪威龙被一辆拖车拖走,上面覆盖着蓝色的防水油布。

C罗的布加迪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C罗拥有众多超跑,其中便包含多辆布加迪。此前有消息报道称,C罗此前还购买了一辆布加迪新超跑Centodieci,该车的价格据悉高达800万欧元,全球限量10辆。对于一般人来说,如此贵重的超跑出了事故肯定心疼不已,但是C罗甚至都没有下车看一眼就急匆匆的离开了,可能在他眼中,这就是一辆有点“小贵”的普通跑车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