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排第5,近期土豪圈中热度极高的5款新车,全是Dream Car

2022年06月21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你是土豪,你的购车预算足够充裕,跑车或是高性能一定在你的考虑范畴之内,这些Dream Car谁不爱呢。

而对于土豪而言,这些是他们生活中的大玩具,普通人或许只可远观了。

那么当下全球令土豪最为关注的五款车型是哪些呢?

今天就带大家去盘点一下。

第五款:保时捷911 GTS Cabriolet America Edition

很多人都说,土豪的车库里,一定会停着一辆911,如果是限量版的那就更显身份了。

那么美国土豪的机会来了,保时捷为了庆祝1952年为美国市场打造专属车型的70周年,推出了特别版车型,被命名为America Edition,限量115台,100台在美国市场,15台在加拿大市场。

356 America Roadster经典蓝色车漆、白色轮毂、专属门槛饰条都是这款特别版的特殊之处。

3.0T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输出的352kW最大功率和570N.m峰值扭矩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特别是这款车型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后桥转向系统以及Sport Chrono组件,都让其性能一如既往的出色。

第四款:宾利Flying Spur S

宾利对某些人而言是遥不可及,但对于土豪而言,是车库必选。

如果你想要专注驾驶,那么宾利Flying Spur S就是你的菜。

家族的四眼造型辨识度很高,不同的是,全车被高亮黑元素点缀,以强调其运动的特质。

内饰的设计虽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当你看到头枕和仪表盘上“S”字样,你就知道这款车绝不简单,你看下这款车的两套动力总成便知。

第一款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50PS的最大马力,838N·m的峰值扭矩,能够在4秒内破百。

第二款则是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所搭载的是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544PS的最大马力和75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4.1s,并且其纯电续航也达到了41km。

宾利Flying Spur S的电气化可不是为了省油,而是操控乐趣。

第三款:玛莎拉蒂MC20 Cielo

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又是限量版,这两者就足够引起土豪的关注。

玛莎拉蒂MC20 Cielo就是来庆祝敞篷MC20的推出,并被命名位PrimaSerie,全球限量65台。

那么它和MC20 Cielo敞篷版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哑光白金徽章、镭射PrimaSerie标识、20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以及浅蓝色三层Acquamarina 涂装、碳纤维装饰等,虽然都是细节,但是能明显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强大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基础款一直,但其630PS的最大马力和730N.m的峰值扭矩所带来的嘶吼声还是令人心驰神往,毕竟它能够在2.9秒内破百。

第二款:宾利Continental GT S

又是一款宾利,名字中的GT S突出它还是一款高性能的宾利

家族的外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黑化的设计、22英寸轮毂、红色运动卡钳、运动排气尾管等都在展现其非凡的运动能力。

内饰无需变化太多,因为已经足够豪华,如果要说不同,那么双色调皮革与、Dinamica 仿麂皮饰边、头枕上的 S 标志,这就是区别。

相信没有人会怀疑这款车的动力性能,4.0 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所提供的550PS最大马力和770N.m的峰值扭矩,能够让其在4秒内轻松破百。

而这款宾利最大的特点就是更适合握住方向盘,自己去驾驭。

第一款:梅赛德斯AMG G63 Squared SUV

大G、AMG、SUV,这是满足土豪对于高性能SUV所有的想象,更何况它可是基于顶级的AMG G63上打造。

那我们就从马力说起,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G63没有变化,但是动力输出得到了全面的升级:593PS最大马力和850N.m峰值扭矩,这样的参数已经足够令人震撼。

而作为硬派越野车中的硬派,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配齐、45度接近角、910mm涉水深度,让其在野外轻松生存。

更重要的是,在强悍的外表下,内饰的双联屏和高档用料,让乘驾更具豪华舒适质感。

舒舒服服地玩越野,这无疑是土豪最爱的玩具之一。

结束语:

看到这五款车,谁都知道价值不菲,但实力的确是出众。

因此成为土豪的玩具也是顺理成章。

对于咱们普通人,也不要放弃梦想,或许一努力哪天你也有能力去选择这几款车作为自己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