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多万元买甲壳虫?大众明星车型再推复刻版新车,仅售22台

2022年06月21日 11:51: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多人心目当中,大众甲壳虫堪称是经典车型,不管是人气亦或是占有率都较为可观。日前,该系列推出复刻版新车,引发多方关注。此次新车由海外一家改装厂操刀,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针对性改动,仅仅限售22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售价超过人民币400万元,或许这样才能更加凸显其独特身份。

外观设计上,复刻版甲壳虫延续了该系列经典造型,但是在部分细节上也做出调整。其前脸部分圆润引擎盖很是抢眼,辨识度得到显著增强。而圆形大灯组被取消,其区域被圆形LED灯带覆盖,这一点很是别致,在点亮之后很是抢眼,时尚感也因此提升,不过照射范围应该比较有限。下包围区域以灰色饰板填充,精致感有所保证。

侧面来看,复刻版甲壳虫基本没有做出改动,主体轮廓比较圆润,车身比例很是协调。其换装隐藏式门把手,紧跟当下发展潮流,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轮毂尺寸虽然比较紧凑,但五辐式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更显激进,配合黄色刹车卡钳也营造出较强运动观感。

尾部方面,复刻版甲壳虫层次感较强。其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溜背式姿态难以忽视。而该车还创新性将扰流板放在尾部牌照框之上,动感属性更为浓郁。其后杠中间位置配备双出排气结构,这在当下看来充满个性,开在街上很是拉风。

内饰部分,复刻版甲壳虫则是做出较大幅度改动,尽量贴合当下潮流趋势。其配备全新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域以镀铬面板覆盖,同时布局也紧凑合理,行车时便于操控。全液晶仪表与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布局,科技氛围比较浓郁,车机系统也拥有着丰富的应用储备,人机交互体验得到保证。其装饰上以黄色为主,辅之以黑色元素。用料方面则是相当考究,大量皮质材料得以应用,毕竟其身价很是昂贵,在此不能跌份。其内部空间则稍显紧凑,承载能力差强人意。

动力方面,复刻版甲壳虫搭载2.28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以后驱形式提供充沛动力。该车采用采埃孚4AT变速箱,在操控时比较顺滑流畅。Weber化油器和电子点火器堪称亮点,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在科技感上也得到增强。

总结

整体来看,复刻版甲壳虫在多个方面都做出针对性改动。其外观设计虽然保留主体思路,但运动气息更为浓郁。空间尺寸比较一般,承载能力一直都是该系列的弊端之一。内饰配置则堪称亮点,科技水准值得夸赞。动力输出中规中矩,毕竟该车不主打性能标签。此次其仅售22台,是为迎合甲壳虫共计交付2200万辆新车,颇具纪念意义。不过其昂贵售价会劝退很多发烧友,预计该车会在2025年才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