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换电技术SUV/MPV蓄势待发

2022年06月21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睿蓝品牌官方获悉,作为吉利旗下的换电品牌,睿蓝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枫叶60S换电轿车,并且这一品牌将在今晚正式发布,除了现有车型外,睿蓝品牌未来还将推出采用换电技术的SUV、MPV等车型,还将配合战略伙伴推出二代换电站以及加快渠道的扩展。

今年年初,吉利汽车和力帆科技共同组建的拥有独立生产资质的汽车公司——“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这一家公司主要自研换电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换电生态,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换电产品和服务。基于GBRC(Global Battery Rapid Change)换电平台,睿蓝汽车将规划覆盖轿车、SUV、MPV,甚至物流车、轻卡,完全满足网约车、私家车、出租车、物流车等不同市场的需求。

  在城市换电规划方面,以重庆市为品牌总部,并且辐射到全国,到2025年,达成在全球运营5000座智能换电站的目标。在今年4月份,睿蓝汽车与曹操出行在重庆正式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在换电和出行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