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最强电动车,奥迪RS e-tron GT开启预售,紧跟大哥R8的步伐

2022年06月21日 13:15: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史上最快纯电版奥迪

没错,说的就是奥迪RS e-tron GT,凭借3.3秒破百的能力,和保时捷Taycan同平台的出身,与奥迪R8同生产线的工艺,让这款吃着百家饭长大的车型,成功稳居奥迪高性能前列,哪怕它有着纯电的内心。

日前,奥迪正式官宣新车将于6月22日在国内开启预售,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但名额却只有50台,这回要想入手,不仅要拼财力,更是要拼手速。

在颜值就是正义的当下,新车的外观语言有着很好的把控,整张前脸以大面积熏黑元素为开局。其中,上半部分采用封闭式构造,与新能源标签相贴合。下半部分则可以根据用户的心情进行调整,可以选择关闭减少风阻,也可以开启增加通风降温。

灯组设计则做了细化处理,让本就扁平的前脸更加低平,顶配车型则可以搭载素有“开灯等于天亮”的Matrix LED大灯,照射范围更广,也更亮。

侧身应该是所有年轻人的热爱,“溜背头”“大长脸”“短屁股”,配合两条杠的腰线,很符合轿跑的定位。

当然,最吸引小编的设计,还是21英寸低风阻轮毂,接近车身一半高度的设计,属实有种趴着开车的味道。双拼色的构造,配合鲜红色的刹车卡钳,真的是绝绝子。

车尾则很“点题”,与前脸一样做了扁平化处理。加上电控的尾翼,贯穿设计的尾灯组和黑化处理的扩散器,运动质感满满。

内饰依旧是奥迪的味道,T字型设计的环抱式座舱,能够很好的帮助用户上手操控。熟悉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算是奥迪用户最常见的两件套,棱角分明的造型,拥有不错的人工美学感。同时,新车保留着丰富的物理摁键,与车内有着较强的交融,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当然,作为“豪车”,新车也在内饰中加入了碳纤维、Dinamica皮毛一体材质和些许的可再生材质,让车内不会有太多异味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不少的舒适感。

奥迪官方为RS e-tron GT设定了两个标签,一个是“运动”,另一个便是“舒适”,这也是在轿跑中比较少见的,毕竟低趴的身躯总会给人一种压抑感。

为此,新车将提供一体化运动座椅,并在两侧配置了主动调节,可以根据用户的身形自动调节,配合贴身的包裹性和软材料的座椅,能够在用户激烈驾驶中,做好后勤保障。当然,新车后排空间还是比较狭隘的,甚至比不过一些A级轿车。

动力则是新车的重中之重,其能够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为44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8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综合实力无限接近奥迪R8

为了保障奥迪RS e-tron GT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新车还将搭配后轮转向系统和一套空气悬架系统,在保障用户激烈驾驶的稳定性同时,也能减少车内的震动感。当然,作为带“GT”标志的新车肯定不止这些配置,还配置了阿基波罗6活塞卡钳、碳陶刹车碟、800V电气架构等等,都让新车在动力表现上与价格相对称。

最后:

在小编心中,奥迪RS e-tron GT算是一台综合性比较高的车型。其既能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动力需求,也能提供空间和舒适性这种“不务正业”的要素,与日常生活的贴合度很高。当然,要是数量再多一些,就更完美了。虽说小编买不起,但能看到的几率也更高,是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