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E级上市,M254悄悄换成了M264

2022年06月21日 14:39:01
分享到:

日前,奔驰汽车旗下中期改款E级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全系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0-53.10万元。该车通过进口渠道引入中国市场,虽然内外设计尺寸信息和欧洲版一样都是标准轴距,但发动机居然是改款前的M264,而不是最新的M254。

​  ●新车介绍:

相比于北京奔驰推出的E级长轴版,此次上市的新款E级原味继承了欧美版本的外观设计,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942mm、2939mm,虽然比长轴版明显浓缩了,不过还是比C级长轴版大一些。

配色方面,新车提供北极白、时空银、海岳蓝、曜岩黑、皓沙银和锆石英红共六种车漆涂装可选;车轮部分,中低配采用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高配的豪华运动型配备19英寸双五辐轮圈。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奔驰风格,包括悬浮式双连屏、圆形空调出风口、平底方向盘、MUBX数字交互系统等等都有体现;另外还提供智享套装和智乐套装两种选装包可选,其中包含前排空调座椅、行车记录仪、实景导航显示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中规版依旧搭载M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45kW、190kW两种调校,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欧规版和美规版的奔驰E级,在中期改款后都已经全面换装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研发的M254 2.0T发动机,也就是带ISG电机V48轻混系统的型号,而原装进口的中规版居然仍旧是M264 2.0T发动机,这种针对中国市场的“双标”实在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