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妥妥的爆款?预售4小时订单破7000,风神皓极为啥这么好卖?

2022年06月2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东风风神虽然不是国内自主品牌的一线阵营,但从销量规模来看的话,其市场表现正在复苏。根据数据统计,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66494台,同比增长98%,相当于每月都能做到一万台以上,尽管距离一线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这样的表现说明企业已经逐渐好转。

最近,东风风神旗下全新SUV车型皓极正式开始预售,新车定位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12.69-13.99万元,提供燃油版和马赫双擎MHD混动两套动力组合。更让人期待的是,该车在预售4小时内就收获了7000张订单,对于一款新车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很让人满意了。那么这款车身上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让人迫不及待交订金呢?今天就来看看。

外观方面,皓极的设计相当大胆和激进,属于很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使用了分体式的灯组布局,上半部分的长条日行灯配合上中间的贯穿式灯带,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中网使用了直瀑式的格栅,展现出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敦实且厚重,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干练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

车尾层次感丰富,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光源相当精致,给到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带有一块扰流板,并且两侧还有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皓极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使用多层布局,带来更好的立体感效果。双色拼接设计可以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液晶仪表及中控屏组成一体式联屏,下方的空调区域既有触控按键也有实体旋钮,兼顾科技感和实用性,盲操也没有问题。中控屏集成了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除常见的音乐、导航、爱奇艺、此外,新车还内置华为Hicar车载互联系统,带来更出色的拓展性。

乘坐方面,副驾驶配备了电动腿托,结合座椅靠背调节,可以形成半躺坐姿,在长途时候能带来较为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现在油价已经高到影响现实生活的地步,很多消费者都希望买一台节油的车回家。东风风神皓极除了提供最大马力204匹的1.5T发动机之外,还加入了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该系统是由1.5T发动机+HD120混动电驱总成组成,最大功率为180kW,综合扭矩为540Nm,在兼顾到加速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极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风神皓极自亮相以来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关注度,如今预售价格公布4小时就获得了7000张订单。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还是离不开它的高性价比。在尺寸、空间、配置、三大件方面都做到了同价位当中的佼佼者。当然,7000张订单并不是重点,随着这款车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了解,相信皓极在未来绝对可以成为东风风神系列的重要一款产品,为品牌份额扩张提供更多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