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买什么车?荣威鲸等轿跑SUV实用又个性,入手不后悔

2022年06月2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相对于传统造型SUV,轿跑SUV有着独特的溜背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它的存在,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如果你也钟爱轿跑SUV,又不想牺牲太多的实用性,可以把以下几款轿跑SUV纳入考虑的范围,它们品质高、设计出众,而且实用性也很不错,值得入手。

荣威

先享价:16.68-19.28万元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荣威鲸的轴距达到了2765mm,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比荣威RX5 MAX更长更宽一些。荣威鲸被官方定位为“仿生智驾生命体”,拥有个性十足的溜背造型、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强悍的动力,是一款实力非常强悍的轿跑SUV。

具体来看,荣威鲸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司南智驾系统等科技,确保用户的安全以及智能化体验。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其中全新一代2.0TGI蓝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370N·m。油耗方面,荣威鲸的WLTC综合油耗为8.8L/100km。

从设计、动力以及配置可以明显看出,荣威鲸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轿跑SUV车型,它的产品力可以说超越了许多同级产品。如果你的预算足够,且喜欢新潮的科技配置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荣威鲸。目前,荣威鲸有风暴灰、浪极白、深潜黑、镜澈蓝以及浪礁灰5种配色可选。

福特EVOS

售价:19.98-25.98万元

福特EVOS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不仅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还拥有个性十足的跨界轿跑SUV造型,可谓天生自带高回头率。虽然福特EVOS的造型很个性,但不代表它不实用。福特EVOS拥有2945mm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550L的后备厢容积则能轻松满足日常装载需求。

福特EVOS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1米超广域巨幅屏,该屏由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中控屏组成,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方面,福特EVOS搭载了SYNC+2.0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的语音操控可以“秒懂”用户的话,非常好用。至于动力,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75kW的2.0T发动机,确保了驾驶的乐趣。

福特EVOS不仅拥有个性的外观、强悍的动力,还有好用的科技配置以及超高的实用性,是一款非常完美的燃油SUV车型,就算是在传统中型SUV行列中也显得很有竞争力。如果你想购买一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轿跑SUV,可以考虑一下福特EVOS。

哈弗H6S

售价:13.89-16.49万元

哈弗H6S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轴距为2738mm,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其中车身高度与第三代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也就是说,哈弗H6S既有轿跑SUV的个性,也有传统SUV的实用性,实现了两者兼顾。

哈弗H6S搭载了长城首个自研操作系统GC-OS,该系统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非常好用,可以有效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以及惬意程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许多驾驶辅助功能,它们开闭方便且很好用,可以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性。至于动力,哈弗H6S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55kW的2.0T发动机,混动版则搭载1.5T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79kW。

哈弗H6S把传统SUV的实用与轿跑SUV的个性融为了一体,而且运动氛围浓烈,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如果你比较在意轿跑SUV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实用性,且能接受自主品牌,不妨把哈弗H6S纳入考虑的范围。

领克05

售价:17.58-26.18万元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领克05走的是时尚设计路线,时尚精致的外观与溜背造型结合,满足了走在时尚前沿的都市青年的审美需求。另外,领克05还有05+版本可选,该版本加入了更多运动设计元素,而且可实现6.5秒破百,性能强悍。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车身长度有两种,其中普通版为4592mm,领克05+为4614mm。至于轴距,领克05的轴距为2734mm,跟哈弗H6S差不多。动力部分,领克05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其中普通版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领克0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

领克05不仅拥有个性的溜背造型,还有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是一款特点十分鲜明的轿跑SUV车型。另外,领克05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整体的品质是相当可靠的。如果你钟爱时尚的设计以及不俗的运动性能,那领克05很适合你。

轿跑SUV比较小众,但它深受部分年轻人的喜爱,因此车企也在不断推新,满足那部分人的购车需求。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可以看看买车君推荐的车型,希望它们能符合你的需求。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可以跟买车君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