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懂大众都买斯柯达 柯迪亚克吆喝3年8折回购现在出手0购置税

2022年06月21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6月18日改款焕新的上汽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69万-24.39万元;而两款柯迪亚克GT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0.39万元和24.3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价格上调近1万元左右。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全新柯迪亚克在内外饰设计、用料和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研发和升级,焕新的柯迪亚克将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柯迪亚克产品力在外观精致化、空间布局、智联科技、安全性能、动力操控等5大方面进行升级,新款柯迪亚克与海外RS运动版车型造型风格相近,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熏黑的前唇配合精致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上去精致感效果提升不少。

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而GT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在汽势Auto-First看来,两款车型虽然车身尺寸存在差距,但轴距均为2791mm,这也注定了车辆在内部空间布局、乘坐舒适性感受方面保持一致。车辆尾部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尾灯样式、双排气造型等细节。

内饰布局上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两侧也升级为触摸式按键,车内智能化配置上, 全系标配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应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拥有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用车及娱乐功能。

驾乘空间表现上,新车支持5座及7座可选。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大可扩展至2065升。车门雨伞槽、眼镜盒、B柱衣帽钩等多达22处灵活储物设计,更符合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空间需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

全新柯迪亚克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车型为两驱版本,高功率版车型匹配智能四驱系统,配合弹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快至7.5秒。

全新柯迪亚克拥有德系SUV的产品基因,为了确保产品能够经久耐用,产品在研发之初,就将内饰设计以15年使用寿命为基准,车内使用频率较高的部件必须满足2万次耐久试验。

新车MOS 3.X系统进行上万次稳定性开关机测试,并满足每1万公里重启少于1次的性能指标。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应用6工序8100吨高速冲压、激光焊接、高精度拧紧枪、PVC底盘装甲、空腔注蜡、高度自动化装配等工艺,保障了整车品质。

全新柯迪亚克上市,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多项购车政策,其中包括6月推出的购置税全免礼,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在产品保障方面,柯迪亚克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官方还可提供改色服务、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20%首付起1-5年金融方案等诸多权益。

随着全新柯迪亚克推出,不仅为斯柯达品牌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同时为国内用户带来兼具德系质感与斯柯达特色的旗舰级SUV驾乘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