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6月25日上市,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6月21日,江铃福特公布了领睿·极境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6月23日开启盲订,并在6月25日开幕的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公布售价,并同步开启线上抢订。

江铃福特官方指出,作为2022年诞生的首家“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以“挑战者”姿态进军中国乘用车市场,以“先锋创新”精神成为福特品牌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的急先锋,致力于以专业的SUV产品、差异化的体验升级、用户的个性化发掘和年轻化新福特的姿态,为用户带来不断升级的产品体验,领睿·极境版正是为此而生。

具体来看,基于对消费新趋势的洞察,领睿·极境版采用全新“极境设计风尚”理念,是对福特品牌“势能美学”的全新演绎,将自然奇观与工业美学贯通重构,在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审美和定制化需求的同时,不断实现突破。新车前脸采用专属“岩层格栅”设计,八边形开放式格栅形态在展现家族式前脸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气势。

侧面来看,通过极幕穹顶、极夜后视镜、极夜运动包围、极夜轮毂的设计,领睿·极境版在前卫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而黑化分体式穹顶设计融入黑白撞色风格,展现出车辆表面的光影变幻之感,20英寸全酷黑造型极夜轮圈极具运动氛围。

新车尾部采用了“流瀑动势车尾”设计,并对车尾铭牌进行了调整,黑色“EQUATOR”与赛博橙“SPORT”字样更具辨识度,彰显官方改装限定的专属身份。尺寸上,领睿·极境版与在售车型的长宽高保持一致,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拥有最大1422升的后备厢空间。

科技配置上,领睿·极境版将配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预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包含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实用功能。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DCLC 智能变道辅助、LRAS 循迹倒车辅助、ACC 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领睿·极境版将搭载福特EcoBoost®170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第三代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满足用户可城可野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