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新车不断,手握20万预算,下半年就等这三款

2022年06月21日 19:3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的合资SUV市场十分热闹,光是上半年就涌现出了丰田锋兰达/卡罗拉锐放、威飒/凌放、英菲尼迪QX60宝马X5等多款重磅新品,突出一个“内卷”,毕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只有不断更新升级产品才不至于掉队,当然消费需求的旺盛以及车企的重视也是一大原因。而在下半年,我们又将迎来多款重磅合资SUV车型,绝对值得一看。

三菱 欧蓝德

这一代的欧蓝德在国产后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均衡的产品力备受好评,当然老掉牙的内饰也一直被消费者所吐槽,而随着全新一代欧蓝德在去年正式发布,国内的消费者便翘首以盼。终于,三菱表示国产全新欧蓝德将于6月24日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必须等!

据悉国产全新欧蓝德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这也是它提升最大的地方。比如外观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再加上与帕杰罗劲畅十分相似的厚重前脸,看上去仿佛就是一台越野SUV,内饰部分的变化更明显,简约科技的风格颇有豪华车的氛围,这也让它直接直接入围了2021沃德十佳内饰,三菱这次终于支棱起来了。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与全新日产奇骏同平台打造而来的兄弟车型,它的到来将对奇骏造成极大的威胁,如果还能保持不到16万的起售价,你会考虑它吗?

本田 CR-V

作为一款已经问世6年多的车型,本田CR-V的表现足以用老当益壮来形容,5月份更是勇夺合资SUV的销量冠军,将一众老对手斩于马下,恐怖如斯。然而更恐怖的在于,全新一代本田CR-V的申报信息已于此前曝光,新车到来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本田CR-V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硬朗的车身与现款圆润的风格大相径庭,尾灯样式则颇有北欧风格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重点来了,全新CR-V首次提供了7座版本,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的美誉,不知这次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混动版本也不会缺席。CR-V作为合资SUV市场极具号召力的车型,这次又有了7座的加持,你觉得它能继续稳固同级别的销量冠军宝座吗?

宝马 X1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销量冠军,宝马X1最大的卖点便是堪比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以及大幅的现金优惠,现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在优惠后甚至不到20万,已经与一些非豪华品牌SUV无异。 而在今年,它终于迎来了换代,国产版本的也发布在即,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号召力,不出意外仍将大卖。

全新宝马X1基于由UKL升级而来的FAAR平台架构打造而来,和现款相比,新车的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硬朗方正的车身风格让它有着强大的气场,甚至不输宝马X3,内饰部分,宝马X1终于跟上了潮流,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屏,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此次同步推出了纯电动版的iX1,新车也将国产上市,届时你会考虑它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