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为部分Model Y推出加速包 仅适用4680电池版

2022年06月22日 07: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为部分Model Y推出名为加速包(Acceleration Boost)的付费升级服务,该服务内容是花费2000美元(约1.34万人民币)后,可以将零百加速时间提升至4.2秒,不过该服务仅适用4680电池版。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目前特斯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长续航版使用了4680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而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长续航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因此,特斯拉专门针对使用4680电池的车型,推出了加速包(Acceleration Boost)付费升级服务,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4680电池车型的加速包,零百加速可以升级至4.2秒,比此前推出升级至4.4秒的加速包更快。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Model Y在新能源车销量中排名第15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