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福特撼路者Wildtrak专利图 越野性能更出色

2022年06月22日 07:2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全新福特撼路者Wildtrak专利图,该车可能是一款会在不久后量产的新车型,其最大亮点是预计将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加强大的越野性能,可能会针对越野配置进行升级。

根据专利图显示的信息,全新福特撼路者Wildtrak并没有本质的不同,不过还是能看到前杠局部细节有所不同,同时预计新车还会拥有19或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专利图中还能看到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预计会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福特内部人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但是也要看市场是否有足够的需求。因此可以预见,福特或许在计划推出一款更注重越野性能,受众面更广的撼路者新车型,它或许会比一辆撼路者猛禽能带来更多的销量增长。

动力部分,海外全新福特撼路者配备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此外还会配备2.3T汽油发动机,同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10挡自动变速箱。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撼路者在中型SUV中排名第34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