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livié推出复刻经典甲壳虫 售价约合400万元/限量22台

2022年06月22日 07:29: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ilivié推出了复刻经典大众甲壳虫改装车,新车海外售价57万欧元(约合400万元人民币),将会采用超级限量方式销售,仅会销售22辆,首批产品将会在2023年7月交付,最后一批产品交付时间为2025年5月。

新车将会被命名为“Milivié 1”,该车基于在1970年亮相的大众甲壳虫1303车型打造,每辆车的改装重建工作需要耗费约1千小时,包括换装双叉臂悬架和前后盘式制动系统,以及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的现代化改造。

Milivié 1将会拥有圆形的LED日行灯,以及马蹄形的红色尾灯,车身的前杠和车门底部能看到“MILIVIE”标志,还将拥有全新的轮圈造型,车内将会拥有双联屏设计,无线充电功能和USB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Milivié 1将会搭载2.28升风冷四缸发动机,拥有韦伯化油器和电子点火装置,搭载四挡自动变速箱,拥有驾驶、运动和手动三种驾驶模式,并且将会继续采用甲壳虫专属的后置后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