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仕派:追寻先贤足迹,诠释“知行合一”

2022年06月22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致良知、知行合一,是王阳明先生的主张,意为靠实践与自省为善去恶,人人皆可成圣人。

即使距今数百年,“知行合一”的智慧哲思,对后世仍然有着深远影响,在如今浮躁的社会犹如海中灯塔,照亮人生的航程。

近日,东风本田以“寻找英仕派”为主题,推出了文化探寻之旅,以车之名携手文化大咖、媒体和经销商伙伴一起追寻先贤的足迹,聆听智者的声音,探寻英仕派的“知行合一”理念。

本次活动中,众嘉宾驾驶着东风Honda旗舰座驾英仕派,从江城武汉启程,途径长沙、余姚、绍兴、贵阳等多个城市,重走王阳明的“心学”启发之路,传承宝藏文化,致敬思想大家。

INSPIRE:以“世界·品质”之名诞生的车系

人须在事上磨,方立得住,方能“静亦定,动亦定”。“知行合一”所倡导心智上的专注、磨练,正是英明睿智、笃定有力的行动派人群的行动纲领。

而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旗舰轿车,英仕派在三十三载岁月中不断“淬炼”,将“知行合一”的理念融入精神内核,历经五代变革,不断进化,进而实现内外兼修、智形合一的“车格”,与当下知性行动派追求进取不止、通透睿智的“人格”不谋而合。

事实上,英仕派INSPIRE这个车系就是追求品质、技术创新的发展史。

1989年,本田决定将“世界·品质”的品牌价值观推向世界。为此,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一次次探索、创新,追求更极致的品质和突破自身的技术创新,终于在1992年,INSPIRE诞生了。

作为本田打造的一款全新中高级车,INSPIRE凭借着严苛的质量把关和苛刻的细节追求,以及对FF技术(前置前驱技术)诸多可能性的不断追求,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获得了良好口碑。

INSPIRE车系继承本田所培育的技术,一直致力打造高性能轿车,兼顾出色的设计风格和宽敞的空间水平,以经验丰富的横置4缸引擎为核心,不断打磨出优雅的行驶质感,打造“世界·品质”的全新中级轿车。

一直以来,INSPIRE这款车,在任何时代都呈现出不局限于既有概念的全新高级车的形象,追求给驾驶员带来满足感的行驶体验,让乘车人实实在在体会到自在和质感,而非夸耀车品与等级。

底蕴传承与求新求变

INSPIRE始终求新求变、不断思考消费者需求。所以,作为东风本田的全新旗舰轿车,英仕派在传承INSPIRE五代传承的历史底蕴的同时,承载起了品牌“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形象。

作为本次文化探寻之旅的宝藏座驾,英仕派是集先端技术、优越驾控体验和优质驾乘感受于一身的杰作。

整体简约的造型和设计,英仕派不仅展现出B级车该有的优雅,更赋予了新时代的动感。上下分体式中网设计搭配修长且犀利的大灯组,在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还能看到它依旧承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宽绰的车身尺寸,加上10.25英寸中控大屏、质感考究的通风座椅等配置,营造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作为本田前沿技术承载的代表,英仕派还有着旗舰级的技术规格。首先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与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最佳搭档,享受驾驶乐趣与低油耗的完美体验。

第三代i-MMD可以说是目前主流混动思路的鼻祖,采用混联结构,车辆可以在不同工况下自动匹配不同驾驶模式,完美突显节能经济性和动力响应特点,在油价连续上涨的阶段,驾驶一台英仕派锐·混动车型,依然没有任何出行压力。

同时,同级别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在动态驾驶时,根据不同路况,最高每0.002秒调整一次阻尼,给用户带来最佳的驾乘体验。

在智行安全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结了Honda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无缝链接车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杂线烦恼。有此“智形合一”旅途良伴,当为创智客与知行者的智慧通透之选。

钟述

在打造一辆优秀汽车的路上,英仕派不论是在传统的质量上还是在如今颇为重要的外观设计上,以及在更为高端的内涵文化上,都做到了其标榜的“高品质”,正是东风本田在产品细节上的把控和打磨,才能让英仕派成为一款消费者口中的“宝藏之车”。

而此次“寻找英仕派”活动的开展,有望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哲学思想重新拉入公众的视野,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追根溯源,启迪思潮,并在长距离的驾驭中,感受英仕派内外兼修的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