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的合资SUV,7.8秒破百、百公里6个多油!太卷了!

2022年06月22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换装四缸发动机,昔日短板被补齐

动力标定有升级,油耗表现还可以

对于油品不挑剔,九十二号没问题

内饰设计有新意,时尚氛围更浓郁

雪佛兰创酷已经在中国市场征战了8年多时间,初代车型于2014年上市,5年之后第二代车型上市,如今在售的2022款创酷RS已是第二代改款后的产品。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有两点,其一是全系换装1.5T四缸发动机,破百7.8秒,WLTC综合油耗6.35L/100km;其二是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前全系采用三缸发动机的策略对创酷销量产生了不利影响,如今四缸发动机回归,销量也有望迎来复苏。

创酷RS车系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9-12.89万元,本文聚焦于入门的2022款 创酷RS 1.5T CVT酷,看看这款10.99万的车型配置能否应对日常使用。

结语

创酷RS外观内饰的设计均比较时尚,在外观方面入门车型与高配版仅在细节之处有差异,视觉效果丝毫没有廉价感。内饰来看,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钥匙插孔等细节还是会暴露低配车的身份,不过在双10.25英寸大屏以及红色装饰的加持之下内饰也远谈不上简陋。

配置层面,入门车型的表现也还不错,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双联屏、CarPlay、小雪OS车载智能系统、LED自动头灯等都没有缺席,足够胜任日常使用了。如果各位预算不算充裕的话,可以考虑这款创酷RS 1.5T CVT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