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趣野的性能皮卡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上市

2022年06月22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F150是F150,猛禽是猛禽。全新福特F-150猛禽公布了售价,中规官方直售,68.68万元,新车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相较于美规,外观和配置稍有调整,比如车机加入了很多适应本土化应用的小程序。新车的长宽高5930/2199/1992mm,轴距3694mm,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米其林旗下越野胎)以及全尺寸备胎。最小离地间隙272mm,涉水深度810mm,离去角22度,接近角29度,最大拖曳质量达到2吨。

首次配备了全新双边双出的可变排气系统,全新设计的排气系统拥有正在申请专利的内建X型管设计和首次搭载于F-150猛禽车系的主动阀门。整套系统利用直通消声器设计提升了声浪质感,并提供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 4种排气声浪模式供选择。

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燃油消耗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9%,低至11.5升/百公里,在136.3升大容量油箱的加持下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

该车越野神器还有全新一代FOX 3.1 内旁路减震器与其采用的先进电子控制技术。采用先进的电控活塞阀减震技术,能承载超乎寻常的颠簸;其阻尼系数更能根据减震器状态实时调整,有效减少热衰减,加速反馈地形变化,让沙漠狂奔更随心所欲。经众多赛事历炼的电控阀门也得到了升级,令每个减震器均可在高速越野时提供超过450公斤的阻尼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悬架高度等来自车辆各处传感器所读取的数据,每个减震器有能力进行每秒500次的阻尼系数调整,主动适应复杂路况。

车内是12.4英寸仪表盘与12英寸触摸屏。仪表盘和中央触摸屏具有相比普通车型更大、更清晰、功能显示更丰富的界面,例如为仪表盘定制的越野路况数据和实时导航功能。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兼容Qi和PMA协议,满足大部分手机型号,自动感应自动充电,三线圈覆盖式设计,自动检测障碍物和防干扰,温度过高自动停止等功效。与此同时,福特F-150猛禽前挡风玻璃处还配备了专属中国市场的ETC系统,无需插卡,通过蓝牙和“e高速”微信小程序/APP连接激活ETC,即可在高速路段更便捷的通过收费站。其余方面,还有全时智能馨风系统,18个喇叭的B&O音响。

辅助驾驶用的还是福特的Co-Pilot360,像行人识别、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和ACC等都有。并且具备OTA升级功能。

动力单元是3.5T V6双涡轮,10AT。423匹,684牛·米。配备电控分时四驱。拥有标准、防滑、拖车/重载、运动、越野、Baja和攀岩等7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下车辆会对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系统、主动减振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等自动设置。

之后我们也会对这款车进行试驾,届时会把它的动态表现详细告诉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