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peciale官图 限量15台/增加碳纤维装饰

2022年06月23日 00:2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peciale官图,该车是专门为加拿大市场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将会采用限量方式销售,仅有15台的配额,海外售价约37.2万元人民币。

外观设计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peciale将会拥有特殊的绿色涂装,车身局部也会采用黑色装饰条,还会拥有标志性的19英寸轮圈,内部还有黄色的制动卡钳。内饰方面,中控台和车门等处增加碳纤维装饰,并采用黑色皮革座椅。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peciale搭载2.0T发动机,功率209千瓦,扭矩415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5.1秒,带有四驱系统,并且后轴还有提升运动性能的限滑差速器。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Giulia在进口中型车中热度排名第6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