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以logo论英雄 摩卡DHT-PHEV挑战G318公路 表现如何?

2022年06月23日 00:3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海平面的长江口到地球之巅的珠穆朗玛,一路途经黄山、庐山、峨眉,贡嘎、南迦巴瓦、珠穆朗玛,全长5476千米。这就是号称“最美天路”的G318公路。

对于喜欢越野、喜欢自驾的人来说,G318是一种向往,也是一种挑战。有人说:“这是一条身在地狱,眼在天堂”的魔力之路,它的魅力就是挑战者明知困难重重,但还是无比渴望,深深向往。

在这条一路向西的川藏线上,路况复杂又多变,涵盖城市、郊区、无人区、沙地、雪地等全场景路段,气候反复无常,这里,最常见的车型是普拉多、陆巡和帕杰罗。那么,奔赴远方的希望就不能由其他车型替代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6月21日, 摩卡DHT-PHEV再战G318公路,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魏牌的旗舰SUV座驾,开启一场全场景0焦虑的G318之旅。

在多数人的心目中,摩卡DHT-PHEV的特点是时尚、节油、智能。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它可以攀山越岭,挑战奇峰、陡坡与盘山公路。

摩卡 DHT-PHEV 拥有很多新能源车不具备的越级实力,即使进藏,它也能实现“0 焦虑”。这一点听着不可思议,但看看摩卡DHT-PHEV装备,就知道,这一切并不是噱头,也不是说辞,而是真正的实力体现。

据悉, 摩卡DHT-PHEV搭载冰雪/泥泞/沙漠等7种地形模式,还有电动四驱和电磁悬架,不管是公路还是山路都能应付得了。而且,新车综合续航能达到1000+公里,纯电续航达到204公里,跑G318川藏线,比燃油车的焦虑度更低。

此外,这款SUV的峰值扭矩达到762N·m,动力澎湃,后劲十足。这一数值甚至超越百万级硬派越野SUV,能痛痛快快地跑在G318公路上,而且,还能省下更多的油费。

在这条长长的公路上,摩卡NOH将成为最好的智能“向导”,这套高智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对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进行深度融合,跑在G318公路上,同样不会迷失方向,一路向着目的地进发。

鬼斗车观点:在很多人眼中,摩卡DHT-PHEV是一款都市型新能源SUV。但实际上,它是一款能在G318国道上“撒野”的高级“战士”,它拥有强大的内芯和硬核实力,即使在很多SUV不敢上的G318国道上,同样能够火力全开,享受驾控乐趣。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