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EHO AE8助力MotoGP红牛KTM车队,红牛花色上身

2022年06月23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来喽来喽!春风ZEEHO AE8的新色又来喽!继上次CFMOTO Racing PrüstelGP车队涂装的ZEEHO AE8之后,这次又有了红牛KTM花色的ZEEHO AE8。

想必大家知道春风和KTM的关系,那是相当的密切,既然给自家MOTO3车队配置上了ZEEHO AE8当工作车,那好伙伴KTM车队自然也不能落下,很快就运送过去几台配有红牛KTM涂装的ZEEHO AE8当工作车。

AE8搭载了峰值功率12.5kW中置水冷电机、Brembo卡钳、MAXXIS半热熔轮胎等一系列高端配置,0-50km/h加速时间2.6s、极速100+km/h,还提供了Eco、Street、Sport三种驾驶模式,而搭载的液压预载可调+多段阻尼可调后减震,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驾驶风格及对不同路面的要求。

本就性能强大的AE8也很适合这些征战MotoGP的运动狂人们来当工作车,没点性能加持可能真的会让这些车手觉得无聊。

已经有这么多车队配色的AE8,看看未来还会不会衍生出更多花色,当然能在国内买到才是极好的,督促春风赶紧把这些厂队花色在国内市售,应该会有很多人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