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唯一3挡DHT有多强

2022年06月2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鲲鹏DHT真的这么强吗?6月15日,鲲鹏DHT超级混动公开课开讲,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到这套系统。

鲲鹏DHT超级混动以世界首创的核心技术,实现独有的超级混动集成。拥有3擎动力,行业唯一双电机驱动,电机控制器、双电机、变速箱三合一高度集成;中国品牌唯一3挡DHT,中高级SUV专用混动变速箱,油耗更低,效率更高,动力更好;行业首创9模11速,发动机与双电机智能组合,全场景覆盖,动力高效输出;3项领先9大高光数据,亮剑中国实力等等核心技术。

可以让发动机最大输入扭矩510N·m,正向扭矩密度35N·m/kg;并且最高传动效率>97.6%,NEDC工况电驱动平均效率>90%,扁线电机峰值效率>97%,出功率6.0kW/kg,低电量模式节油率>50%。

瑞虎8 PLUS自2020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力科技新标准、舒适科技新标准、智能科技新标准,打造出旗舰级别的“豪装陆地飞行舱”等优势持续畅销。

作为瑞虎8系列产品的全新成员,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精心打造而成,将与瑞虎8一同形成“旗舰双爆款”,也将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质感的驾乘体验,并首次树立动力科技新标准、舒适科技新标准、智能科技新标准,打造出旗舰级别的“豪装陆地飞行舱”。

动力科技新标准:1.6TGDI发动机功重比高达1.16,可为驾乘者带来百公里8.9秒超级加速快感,达到37.1%的中国品牌发动机超高热效率,以及新增智能启停功能,更可带来仅为6.8L超低油耗,极致的效益比更加满足消费者家用需求,树立动力科技新标准。

舒适科技新标准:瑞虎8PLUS在“豪装陆地飞行舱“打造上可谓匠心独具,科技视听、尊贵舒享、越级安全、健康生态、豪华驾乘5大豪华科技座舱模块,全方位豪装加持,越级进阶,为消费者带来如同豪华头等舱VIP般的奢华享受,树立舒适科技新标准。

智能科技新标准:行业先进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包含APA全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等前瞻智驾功能,以前沿科技带来更加放心的驾驶;首次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在拥有众多如AI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基础上,后期还可通过OTA在线升级不断成长进化,树立智能科技新标准。

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8 PLUS 鲲鹏e+首搭鲲鹏DHT超级混动,代表技术奇瑞鲲鹏混合动力最新的核心成果,并且在豪华、科技、舒享等维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