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9将于6月25日举办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23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睿蓝官方获悉,睿蓝汽车发布了旗下的中大型SUV——睿蓝9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水晶架构打造,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彰显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6月25日举办的2022重庆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期开启盲订。

睿蓝9将于6月25日举办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在6月21日,睿蓝汽车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正式宣布入局新能源换电赛道。官方分别从品牌战略、生态构建、渠道规划、产品布局等不同层面,表达了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中,生态层面,睿蓝汽车以人为核心,以车为纽带,搭载睿蓝汽车超级APP以及睿蓝换电开放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构建可循环的一体化换电生态圈;渠道层面,睿蓝汽车将快速推动换电站建站与渠道布局,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投站,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渠道模式;产品层面,睿蓝汽车将依托自研技术,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通过多元产品矩阵的迭代升级。

睿蓝9将于6月25日举办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2022重庆车展期间,睿蓝汽车旗下3款换电车型——睿蓝枫叶80v PRO、睿蓝9、睿蓝7概念车将首次线下亮相。其中,睿蓝枫叶80v PRO将开启预售,睿蓝9同期开启盲订,并将在2023年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