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至1.4升,荣威发布超级电驱EDU G2 Plus

2022年06月23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正式发布混动系统——超级电驱EDU G2 Plus,加速机电一体化布局的同时,开启混动性能和节油“全都要”时代。作为上汽新四化和珠峰超级架构的最新技术成果,中国荣威超级电驱EDU G2 Plus实现了1.4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

作为最早研发插混的自主品牌之一、最早对海外出口插混车型的自主品牌之一,上汽乘用车自主插混车型,也早已实现海外销量领先,出口英国、德国、法国、丹麦、瑞典、澳大利亚等13个欧洲、大洋洲国家和地区。

荣威超级电驱EDU G2 Plus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80千瓦,与之匹配的还有1.5L、1.5T、2.0T三种混动专用动机,其中已经亮相并搭载在全新第三代荣威eRX5上的1.5T发动机,拥有13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整体综合功率318千瓦,综合扭矩57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6.9秒。

在强悍的性能之下,超级电驱EDU G2 Plus还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NEDC综合工况油耗仅1.4升/百公里,亏电油耗4.8升/百公里。

10挡的插混构型智能电驱变速箱,具备多挡位的结构设计,配合智能电控执行机构和独创的自适应换挡技术,可带来平顺丝滑的“超顺”换挡体验,而在安全方面也是通过了八大关键安全测试,达到IP68民用最高防水防尘等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