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是网红车?来看看新捷途X70S国民网红,大七座仅8.79万起售

2022年06月23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植物王国”、“动物王国”、“生物基因库”等等等等美称都来自于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区,充满异域风情的西双版纳。

而捷途作为一个始终深耕于“旅行”的品牌,在6月21日来到了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成功举行了旅途仲夏夜·新捷途X70S全国上市发布会。

这一次的发布会以网红为主题,会场布置也是网红元素满满,更是请来了一位粉丝2000万+的大网红——山村小杰。

言归正传,新捷途X70S仍旧主打“国民大七座SUV”的网红审神车主题,外观方面较老款有一些升级。

前脸部分设计相较于老款要更加大胆,无论是面积还是线条都显示出年轻化的感觉。

尺寸方面有一些细微变动,新车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座椅有五座七座可选,五座版本的后排要宽裕不少。车内有多达31处置物空间,且设计位置都挺巧妙,顺手就能收放,体验起来的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采用了红黑的配色,其中红色部分占比较大,让人感觉青春洋溢。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在这个价位里也可以说较为舒适了。

捷途X70S的动力方面有1.5T和1.6T两款发动机能够选择。1.6T的“鲲鹏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90N·m,这个动力甚至能跟上一些2.0T发动机了。在“鲲鹏动力”37.1%的热效率下百公里油耗仅8.1L。

价格方面,新款定价为8.79万-11.99万元。

这里阿贵君建议如果预算充足可以直接上顶配,而如果顾虑价格的话可以选热爱版(10.09万元)或者活力版(10.19万元)。这两个版本动力配置也是基本够用了,区别就在于热爱版有360全景影像,而活力版则是拥有定速巡航,具体可以看个人取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