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藏之车”英仕派与你一同参与“知行合一”文化探寻之旅

2022年06月23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探本溯源,致知力行。6月21日,阿贵君参加了东风Honda浙江余姚举办的“寻找英仕派”文化探寻之旅。从阳明故里余姚,到心学圣地绍兴,东风Honda携手文化大咖、英杰雅仕及众多媒体,共同走进圣贤故里,寻根阳明心学之源,溯源“知行合一”的文脉传承,在知与行中品悟“宝藏之车”英仕派“智形合一 见未来”的进化之心!

寻根阳明心学发轫之地,感悟“知行合一”精髓之源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在活动致中辞:“沿袭经典,携手科技,旗舰座驾英仕派深谙王阳明‘知行合一’的哲学之道,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而它的未来,也必定不负众望,将以持续进化之心,奋力前行,为不断探寻的‘智慧者’打造荣耀冠冕。”

在余姚、绍兴萌发和不断壮大的阳明心学,此后历经不断传承与演变,逐渐走向成熟。而英仕派也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创新中持续进化,将“知行合一”的理念融入造车实践之中,最终收获内外兼修、智形合一的“车格”,这与当下知性行动派积极进取、通透睿智的“人格”追求不谋而合。

传承Honda纯正血统,宝藏座驾英仕派“智形合一”

时光淬炼臻品,匠心砺就佳作。作为具有Honda纯正血统的旗舰轿车,展现了Honda对高端轿车的多维美好期许。自1989年诞生以来,凝聚33载岁月“磨炼”,历经五代“心作”传承,不断超越自我,旗舰产品力持续进化。

阿贵君本次活动试驾的英仕派,作为本次文化探寻之旅的宝藏座驾,从外观上看上去给人一种优雅从容的感觉,新车无论是从外观的设计上,硬件架构上还是软件层面的科技配置上有着多达30余项的更新改进。

英仕派新增了一款名为“银黛灰”的车身颜色,相比于旧款车型更加具有张力的外观设计,再配合上黑红双拼色的座椅和一块高分辨率的中控大屏,更加提升全车的品质感。整车采用的无纺布内翼子板能够有效优化隔音件位置,全系标配带谐振块静音技术的降噪轮毂,再有着ANC主动降噪系统、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的加持,英仕派在隔音方面还是有很大进步的。

值得一提的是,英仕派在锐·T动车型上还对油底壳以及挡油板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又通过优化能源管理的方式有效抑制了发动机高转速介入时带来的噪音,让阿贵君在试驾过程中并不会注意到发动机介入,这些细节上的处理都足以体现英仕派精致而又内敛的用心之处。

贵言堂:

从整体上来说,英仕派在经过这次改款之后,有着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更优质的行驶品质和更智能的车机系统。接下来就要看英仕派和它的好兄弟“雅阁”,谁更能获得大伙儿的认可了。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