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古德伍德:ALPINA B4 Grand Coupé

2022年06月23日 18:3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ALPINA B4 S Grand Coupé的实车首次亮相,与宝马M4不同,ALPINA不仅旨在提供“高水平的驾驶动态,而且还为轻松的旅行提供了很多舒适感”。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与普通版车型相比,ALPINA为4系GC提供了前包围下方的新前唇,而大尺寸双肾格栅等散热进气开口的部分并没有做改动。此外,新车采用了经典的蓝色车漆,看上去非常优雅。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4门Coupe的车身结构,ALPINA为其改装了全新的密条辐轮圈、侧裙以及一个新的灰色拉花,以彰显新车的独特性,制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备前四活塞卡钳和395毫米的前制动盘,而后轮采用浮动式单活塞卡钳以及345毫米的制动盘。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组也进行了进一步的熏黑,后包围的设计让车辆层次感得到提升,同时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设计遵循了原车的样式;不过内饰的配色进行了差异化装扮,采用的棕色与黑色的皮质材料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有着非常典雅的气场。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95马力,最大扭矩72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在底盘上,新车采用了新的衬套、连杆支架,并定制了新的前防倾杆以及更硬的弹簧K值和悬架阻尼。另外,官方还对对变速箱进行强化和逻辑优化,以应对大幅增加的扭矩输出,更符合汽车的运动特性。经过调整,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00km/h。(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