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00美金 布加迪推出两轮滑板车

2022年06月24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说起布加迪,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与我无关。确实,动辄上千万的超级跑车不是谁都能拥有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稍微努努力,你也能成为尊贵的布加迪车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家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实际上在2月份就宣布了要推出一款两轮滑板车,如今已经正式登上了美国连锁超市Costco的货架,目前的价格仅为919.99美元,还包含运费。不过Costco在售的只有黑色车款,想要更多颜色可以登陆Bugattiscootersna.com,除了黑色还有银色和布加迪经典的蓝色,但是官网售价为1200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踏板车的车架由镁合金制成,重量只有35磅(16公斤),最大承重能力达到了242磅(109公斤),并且还可以折叠,听起来特别适合作为代驾师傅的代步工具。想象一下开着布加迪去干代驾会不会心气儿都不一样了?毕竟客户的车99.99%都不如你的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充满电以后,这辆小车可以行驶20-25英里(32-40公里),它带有三种速度模式,最快可达18.5英里(29.7公里)/小时。这辆车还有一套完整的照明系统,包括大灯、转向灯,以及车尾的一个射灯,能在车后方的地面上投射出EB布加迪的标志,让你在代驾师傅中脱颖而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