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bZ4X快要成为行业笑话了

2022年06月24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丰田bZ4X都快要成为新能源汽车圈一个笑话了,接二连三的出事,让消费者对于丰田在纯电领域的技术储备和对纯电车型的品控产生了较大的怀疑。

国内版的广汽丰田bZ4X在上市发布会前临阵脱逃,虽然官方给出了很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貌似没有多少人相信,更多的人还是会倾向于因为低温充电问题而导致的上市发布会取消。本来广汽丰田iA5这款车就让人怀疑丰田的纯电造车能力了,这下几乎坐实了实力差。

如果说国产的丰田bZ4X还不足以让你觉得丰田的品控或者技术不行,那这次海外版本的丰田bZ4X召回是不是让你彻底信了呢。

近日海外版丰田bZ4X宣布召回,根据官方公告的信息,本次召回针对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区销售的bZ4x,原因是在激烈操控时,轮胎的轮圈螺栓存在松动的可能性,严重时可能会有轮胎脱落的风险。

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一系列的问题已经证明丰田造纯电动车的实力了,接下来就是验证信仰了,不知道发生这些事后未来会有多少人敢买丰田bZ4X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