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改装GTAm,这颜值还买啥宝马3系?

2022年06月24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一款很有个性但又很小众的车型,即使已经进入中国多年,在路上见到它身影的概率还是小之又小,但这也并不影响那些喜欢它的玩家。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下面这辆劳恩斯酷派,这位来自河南的车主小白,在上次的投稿文章最后说要改装一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来展示给大家看,今天他来了。

"这辆Giulia是我在2021年10月购入的,购入它只因看到一个GTAm的宣传片,一见钟情的感觉。但奈何GTAm的价格摆在那里,预算不足的我只能购入普通版的Giulia以改装的方式来圆梦。"

"买回来1个月后就开启了我的Giulia改装之路了,首先是一套四叶草款式的19寸锻造轮毂安排上车,立马低配变高配的感觉。"

只换轮毂不换避震的高度感觉有点怪怪的,所以随后就一套SF绞牙避震上车,上车后的效果一下就顺眼多了。

随后小白开始对外观下手,一套GTAm前杠搭配上定制叶子板、四叶草后唇、小尾翼安排上车,瞬间变得运动范十足。

刹车方面,原厂的够不够用不知道,但看上去实在是太小气了,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小白安排上一套前六后五的卡钳上车。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费用大概在5万左右,经过之前几辆车的铺路,这辆Giulia基本上没走什么弯路,但因为车太小众,很多东西都只能通过自己研究和琢磨,有点费时间精力。"

"这辆车的整体状态我都挺满意的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侧挂车牌,每次进出停车场都扫不上,还得倒着车进出,很是尴尬。"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大家都是因为小众所以喜爱。有时候还会开着它去跑跑山,漂漂移,很有乐趣。"

"最后,这辆Giulia准备卖掉,打算换一辆4.8 V8的保时捷帕纳梅拉,感受一下V8的咆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