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是炫酷又好用的SUV,长安欧尚Z6来了

2022年06月24日 12:17: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自上集静态体验后,咱们又得到了长安欧尚Z6的试驾机会。尽管本次只能开上1.5T的版本车型,但依旧能够感受得到这台Z6不仅仅是外表部分的进步,机械素质也有了明显提升。

点击上方观看视频

先复习一下长安欧尚Z6的数据: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动力部分提供: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90牛·米;以及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

到目前为止,长安欧尚Z6的1.5T版本官方预售价为9.99-13.39万元,就这外观内饰配置,再加上这样的动力数据,我相信大家在没有开到这台车之前,就多少有被这个价格给吸引到了。

至于长安欧尚Z6实际上开起来如何,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舒畅”。当然,视频中会有更多关于长安欧尚Z6试驾体验的感受,欢迎大家点赞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