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还很会玩!哈弗“以用户为中心”不是说说而已

2022年06月24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22日,“全擎进化 创享未来——哈弗柠檬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在百岛之城珠海躁动开启!今年,这场系列活动已相继在成都、武汉及杭州三地,与媒体、经销商及年轻车主共赴了一场又一场沉浸感翻倍、嗨燃夏日的视听盛宴。一直以来,哈弗品牌与年轻一代同频共振,致力于开辟创新感十足的品牌体验形式,此前已连续举办复古电音节、露营体验日。

本次到访魅力的海滨城市珠海,再将品牌体验拓展到音乐领域,以哈弗旗下柠檬混动DHT车型所带来的“快\顺\静\省”优越体验,与独树一帜的水上音乐节相结合,再将年轻粉丝的驾驶欲望与青春活力聚集,释放出潮流且时尚、高效又绿色的哈弗混动热潮。

混动天团各领风骚 交融呈现科技之美

珠海是全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它既饱含创新的力量,也有追逐现代之美的情怀。创新技术与潮流美感共融的理念,也正与本次活动的3款高效混动车型:哈弗神兽DHT、哈弗H6S DHT及哈弗赤兔DHT气质如出一辙,全方位诠释出哈弗SUV的极致进化。

作为哈弗品牌第三款混动车型,已于6月18日正式上市的哈弗神兽DHT,是按照中国路况,打造出来的更符合国人驾驶习惯的混动SUV,秉承“从此,混动不止省油”产品理念,让混动车型不仅仅只讲“经济性”。而是既要省油,又不能失去一辆车本来的价值属性,也就是驾驭感、操控性。车辆搭载全新的2挡DHT变速器+双电机结构+高阶混动专用发动机,拥有EV、串联、发动机动力直驱、发动机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179kW,系统最大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7s,1000+km超长续航,WLTC综合油耗5.5L等优势,兼顾省油同时还能实现全场景全速域的超强动力输出。

除此之外,神兽DHT还保持了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拥有2米8的轴距带来大空间的舒适,同时内饰搭载分别为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6英寸中央显示屏和25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智能驾驶层面采用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轻松实现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过弯、LKA车道保持等智能化功能,科技感满满。

同样,也专为年轻人专属打造、与“国民神车”冠军DNA一脉相承的哈弗H6S,定位于新世代潮跑利器,是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打造的运动性能范座驾。

全新注入柠檬混动DHT技术后,更以傲视同级的颠覆性能、运动型格,以及实用经济,深受年轻用户信赖。哈弗H6S搭载领先的七合一高度集成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告别了一味追求“低油耗”的混动传统,而是更倾向于动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得益于此,哈弗H6S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179kW,系统最大扭矩530N·m,在电机加持之下,混动系统加速的实际驾乘感受更为刺激,0~60km/h加速仅3.7s;同时,高效混动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下,哈弗H6S城市场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此外,哈弗H6S的瞩目颜值,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也能让年轻人潮不“撞衫”,实用主义与运动风范相结合,时尚混搭玩个遍。

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则更将青春风暴进行到底,诠释年轻人“梦想之车”该有的样子。赤兔混动DHT版是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是品牌破局新能源市场的一把利剑。

柠檬混动DHT加持之后,搭载全新1.5L稳态高效发动机,多种创新技术,给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最优解。车辆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140kW,系统最大扭矩370N·m,NEDC油耗4.7L,0-60km加速时间3.9s,动力性能突出,不“兔”不快,尽情释放年轻激情。同时,在“Z世代”眼中,汽车绝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应该是行车管家、智能助手和亲密旅伴。而哈弗赤兔搭载的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也让试驾者在路途中得心应手,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让哈弗赤兔成为用户专属出行管家,尽显新次元激擎座驾青春之力,树立了市场潮流出行新标杆。

试驾之后,活动当晚的电音派对,更是将“躁”放到最大,乐队歌手上台演绎,劲歌热舞、潮流电音、律动DJ、奇幻光影,精心集合时下潮流元素,呈现了一场水上极致电音体验,开启现场Live新模式,让湛蓝夜空下的珠海,彻底成为哈弗的热情海洋。

雄厚技术优势赋能 助力开启混动征程

改革开放以来,凭借着敢问人先、勇于开拓的精神,如今的珠海,各处洋溢着蓬勃创新活力,哈弗携手颠覆性柠檬混动DHT技术抵达这里,就是要为品牌开启新能源向上之路,写下技术创新的完美注脚。

2020年,长城柠檬混动DHT全球首发,凭借“全场景&全速域、高效能&高性能”技术优势,屡受行业认可。柠檬混动DHT是一套真正实现“油”“电”混合的高集成度油电混合系统;同时拥有HEV和PHEV两种架构,“1.5L+DHT100”、“1.5T+DHT130”和 “1.5T+DHT130+P4”三种不同规格动力总成。

同时,针对消费者在日常用车场景中的种种痛点,例如城市工况下的高油耗问题,柠檬混动DHT的串联模式可以轻松解决。

柠檬混动DHT针对混合动力专门研发1.5L/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电/驱动双电机、定轴式变速箱等,其性能十分适用混动车辆。串联模式下,发动机可以在高效区间将燃油转化为电能,并以电能来驱动车轮,最大化发挥发动机效率。

相比传统燃油车在低速运转时10%左右的热转化效率,柠檬混动DHT最大限度优化发动机、发电机工作区间,使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43-50%,节油率达35~50%,无论是热转化效率还是节油率都远高于燃油车。

得益于技术上的良好适配性与独到优势,搭载此套混动系统的哈弗神兽DHT、哈弗H6S DHT以及哈弗赤兔DHT诸多哈弗混动产品陆续落地,并有消息称,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哈弗H6 DHT也即将上市,共同组成混动天团,进击新能源,延续自主领航征程。

哈弗品牌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原则,积极在众多跨界领域举办品牌体验活动,不断拓展“朋友圈”,成为了与年轻人紧紧关联的品牌。为期八城的柠檬混动DHT城市探索之旅,即是对此的完美诠释。

未来,哈弗将力求让用户感受高效出行、横扫能耗焦虑的同时,更进一步体验到哈弗混动所倡导的全新绿色潮流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