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揭晓一周年,赛那夯实“高端家用MPV新标杆”

2022年06月24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守护至爱,为您而来。一年前,广汽丰田以一段温馨的短片,致敬世界第111个父亲节,并在视频最后正式揭晓了旗下全新MPV车型的中英文名——赛那,瞬间点燃消费者对新车的猜想与期待。

中文名公布一年后的今天,赛那已稳居MPV市场销量前列,成为高端家用MPV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新标杆。

继承SIENNA旗舰品质,造就高端家用MPV新标杆

自1997年首次亮相以来,SIENNA便风靡美国市场25年,历经四代车型演变,至今在美国市场已售出超220万台,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MPV车型之一。2021年,SIENNA再次登上美国同级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与优异的市场口碑,SIENNA被美国消费者冠以“北美神车”的美誉。

(美版SIENNA)

当前,国内消费升级趋势越发显著,“三孩政策”全面开放,广汽丰田深刻洞见了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于2021年6月20日父亲节之际宣布将SIENNA导入国产,中文名定为“赛那”。

赛那始终坚守“原版引入”的初心,力求为消费者呈现SIENNA原汁原味的旗舰品质。外形时尚大气,一举颠覆传统MPV方正臃肿的形象;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彰显更高品位,彻底告别司机感;动力搭载全新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5.9L(WLTC工况),打破消费者对传统MPV高油耗的固有认知;此外,赛那还具有顶级宽敞的舒适空间、灵活多样的座椅调整,以及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贴心配置,打造出高品位的豪华享受。

(广汽丰田赛那)

得益于诸多革新性的产品价值,赛那全面释放旗舰MPV的强大影响力,自2021年10月30日上市、2022年元旦节开启全面交付以来持续热销,赢得广大消费者追捧。在汽车市场受疫情与供应链双重影响的大环境下,赛那5月销量依然创下7635台佳绩,实现逆势飘红。

在亮眼成绩的背后,赛那的销售结构更为值得关注。累计销量中,顶配铂金版车型(售价40.58万元)销量占比达33%。“高配更热销”的销售结构在同级市场绝无仅有,充分印证赛那“高端家用MPV市场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定格幸福时刻,一起赛那时光

随着生活与汽车的深度融合,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早已超脱一个移动工具的物质属性,汽车不仅承载着车主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他们的情感诉求。尤其是对于新精英用户家庭而言,汽车既要满足舒适生活享受,更要能够承载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除家以外,汽车就是与家人共聚的第二情感空间。

针对新精英用户家庭的需求进阶,赛那自上市起就凝聚出“赛那时光”作为感性诉求,同时结合“享大家之道”的品牌理念与“移动宅院”的形象标签,向用户具象化地诠释,赛那将是一款可以陪伴自己与家人一路向前的生活伙伴。

为了进一步向用户传递“赛那时光”的独特魅力,广汽丰田打造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围绕“定格幸福时刻,一起赛那时光”的主题,赛那携手海马体推出宠粉活动,赛那车主参与活动可赢取海马体5人全家福拍摄卡,记录一家人的幸福时刻。

同时,还有汇聚更多时光追逐者,一起向外扩展认知体验广度的2022“赛那时光”三部曲也正式启程。在活动中,车主、媒体将携手知名建筑师共品开平碉楼、苏州园林、山西大院的建筑之美和人文魅力,探寻人与移动空间相处之道;也将与家人和好友,畅享轻奢露营生活,找到更多温馨家庭相处之道;还会与家人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新年乐趣,尽享新春欢乐赛那时光。

“赛那时光”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搭建出一个新平台,成为家庭不同代际成员、亲密好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激发更多值得回忆的幸福时刻,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那时光”。

时代进化,前行不止。未来,赛那将继续以全维革新的产品实力,深入激活高端家用MPV市场,夯实“高端家用MPV新标杆”地位。并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多元用车体验,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