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增大,动力预计不变,全新一代雅阁居然长这样

2022年06月25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你会关注B级车销量榜,那么一定会发现每期都会有个熟悉的名字——广汽本田雅阁。如今它已经站在了奔赴第十一代的路口。

近日据海外媒体爆料,第11代雅阁谍照曝光,目前该原型车正在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初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雅阁与现款雅阁在整车风格上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依然是偏向潮流运动时尚的造型。溜背式车顶线条仍然很时尚,现款的车身造型将延续至下一代车型,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都将是新的。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雅阁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类似于X形的中网格栅,看起来会更加运动。两侧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保险杠下方的散热开口也变得不一样了,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年轻。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一代雅阁和现款相似,整个车身的比例变化不大,轴距看起来是一样的,前悬垂似乎也更短了,尾部略翘起,预计其整体长度也会有所增加,同时后排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升。

比较明显的是新车没有继续采用现款C字形的尾灯设计,回归到相对传统的设计样式,同时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两侧灯组则采用上红下白的样式,也不再是当下全红色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并没有曝光,而在动力方面据外媒表示,由于新一代雅阁很有可能与现款雅阁同平台开发,因此动力系统大概率也会得到延续。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十代雅阁,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底盘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总体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变化应该不会很大,更多集中在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这也符合本田车型一代小改、两代大改的策略,如果把历代雅阁的迭代用时间轴列出来,会发现每代车型基本只能维持4、5年。小步快跑,是本田贴合市场变动非常聪明的策略。

从九代雅阁到十代雅阁,本田无疑是进行了一次非常激进的冒险,将一台本应该代表稳重的B级车,变得如此运动。事实证明本田赌对了,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使得十代雅阁销量更进一步。

如今十一代雅阁将至,本田依然是坚持运动化设计,甚至更进一步,可见本田依然选择相信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