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的陆巡加价到怀疑人生,那80万的途乐岂不更香

2022年06月2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坦克300、哈弗大狗的市场销量火爆,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硬派越野SUV的春天,而对于很多还未国产的合资硬派越野车来讲,例如丰田兰德酷路泽,由于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导致市场的供应也极其不稳定。

而作为兰德酷路泽的有力竞争对手,日产途乐却显得十分憋屈,明明比它还要大,但因为品牌实力差点意思,很多人就会拿它和丰田更入门的普拉多相比。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2023款北美版日产途乐无敌舰队旗舰版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为80万元起,作为参考,这已经比老款车型的价格下降了4.18万元,诚意很足。按照计划,新车将会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并且预计将于9月份交付新车。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宽大的镀铬饰条、C型日行灯和前保险杠的银色护板,看上去就知道不是好惹的,整个前脸和车身线条,十分硬朗。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的全新大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且由熏黑饰条和镀铬饰条连接为一体,还有中间的英文字母,更加与时俱进,当然了,底部依然采用了惯用的隐藏式排气布局,非常低调。

此外,内饰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菱格座椅,已经不再是五大三粗的形象了。而新车内部采用三排7座布局,其中第二、第三排均可完全放倒,来拓宽尾部空间。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5.6L V8自吸发动机,账面功率有所提升,达到了400马力,而如果觉得98.4L油箱不够用,可加装油箱。

按照如今的市场行情,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保守估计新车价格在100-180万元左右,甚至更高,而且新车交付时间达4年,但我们反观途乐,80万元的价格,大概率是不会加价的,甚至可能有优惠。

最后:那么问题来了,面对陆巡、普拉多和途乐,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