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四缸福克斯上市;欧蓝徳首发;哈弗酷狗实车曝光

2022年06月2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坦克300边境版上市,首批限量

近日,我们从坦克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8万元,且首批限量发售,仅3000台。

坦白来讲,这个价格已经能够买到坦克300的次顶配车型了,而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加入了更加粗旷的专属外观套件,包括车身拉花、侧防护杠、原厂涉水喉、18英寸AT减震胎等等,更具越野属性。而动力方面, 依旧是2.0T+8AT的组合。

首批车型,10分钟售罄。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徳首发,年内上市

日前,广汽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欧蓝徳,并且将亮相于重庆车展,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广汽三菱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黑色倒梯形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尤其是全车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前卫时尚,内饰也有相应的升级,全新布局下,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和HUD抬头显,还支持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相比其他车型,内饰还是差点意思。

汽车大事件三:兰德酷路泽新车型,配氢动力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会推出一款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就是氢动力版本,并且有望在2030年上市销售。

据了解,目前新车已经进入非常严苛的测试环节,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是进行了相应的必要变化,最关键的就是动力上,或将搭载由雅马哈开发的一种完全依靠氢运行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

丰田打算氢燃料动力取代纯电。

汽车大事件四:哈弗酷狗实车曝光,7月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哈弗酷狗的实车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造型和现款的哈弗大狗有很大区别,而曝光的这款车就是采用了主推的“原野绿“外观车漆,搭配黑色装饰件,非常亮眼吸睛,至于内饰的设计也有所区别,而且同样采用了和外观呼应的双色设计。

能不能火,还得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福克斯上市,11.98万起

日前,2022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上市,提供两厢、三厢、ST Line和S EDITION版本,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优化了设计,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全系标配LED大灯,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的变化,新车从三缸升级为四缸版本,即采用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0kW。

四缸福克斯上市,还能重获人心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