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 | 做换电领域普及者,睿蓝7、睿蓝9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2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睿蓝汽车旗下首款产品睿蓝7概念车及中大型SUV睿蓝9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介绍,未来三年,睿蓝汽车预计推出至少6款车型,以“换电”市场角度切入的睿蓝汽车力求为 B 端和 C 端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换电服务。

睿蓝7定位纯电动 A 级 Coupe SUV,从造型上看,睿蓝7外观十分简洁,拥有双色车顶和溜背设计,新车将搭载前驱 / 后驱 / 四驱等多种动力组合,四驱版 4.9 秒即可“破百,CLTC 续航 550-750公里,支持换电。

睿蓝9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新车造型同样简约时尚,内部采用2 2 2六座布局,拥有较为舒适且宽大的乘用空间。

根据此前的介绍,针对换电车型,睿蓝推出了全新升级的 GPRC 水晶架构,该架构主要包含三大块内容,即整车技术平台,换电补能平台和大数据云平台。

睿蓝汽车将快速推动换电站建站与渠道布局,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投站,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渠道模式。买车网Buycar认为,在前沿技术、完整生态、健全服务模式的加持下,睿蓝汽车将为新能源换电领域的发展注入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